Monday, September 6, 2010

borneo higland 一日游


8月29日,与家人、舅舅一家、老友、还有老妈的朋友们一起去borneo highland. 说是有什么event的,但,说终究是说~~ 抱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上去,带着失望与寒冷的心情下山。说有樱花,但是却没有,没有没有! 讨厌哦!
唉~~ 那天,真的不开心! 也许是人不舒服, 也许是心不舒服~什么都草草看过, 只有一件事让我的心情high到极点! 嘿嘿~~



*小马马*~~ 走到一半,忽然听到有位女生说要骑马吗? 呵呵! 要要要!!! 当然要! 期待了那么久~~爱死它了!马马好乖,好好摸~~ 我可以带回家养吗??


感觉自己好不平衡,马马走一步,我好像要掉下去了~ 有点恐怖 ><"

那人好好~ 一直跟我聊天。。哈哈! 我要走时还问我,要跟马马拍照吗? 当然要喽!! 爱死马马了~~
就是绕那么一圈~ 但心满意足!! 感觉孩时愿望实现了~ 好幸福! ^^

其余的照片,我都放在面子书上~



天公不作美, 下起雨来了~~ 心情开始很低落 >。< 与朋友去茶楼避雨,看到蜘蛛网。 其实,很喜欢看到网被雨水打湿的感觉。 就觉得,有种美感 ! ^^ 看到这个,心情稍微好点了~ 真的不爱这种感觉。。哎~~

也喜欢看着远处的人们~ 觉得从远处看去,心态也不一样!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照片,他们是我小舅一家人~~ 喜欢这种还没准备,却最自然的照片 ^^
回家了,弟弟告诉我这花叫做熏衣草~可是,怎么我觉得有种被骗的感觉哦? 花很熟悉,但记不得她的花名。。。一直在淋雨中,回到家都生病了。。。 我知道有些朋友们很后悔去了这倘一日游,但我想说的是, 人不自身经验,永远都不懂那其中的体会。。

1 comment:

  1. i tot it is lavender oso at the 1st sign.... bt when bek search lavender pic, it look diff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