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新朵儿的新学期开跑了~~

最近, 只能说。。。真的很忙~~
这个sem也是五科, 但却比上个学期繁忙~~
虽然说有两科是于报告为主,现在反而觉得太多东西聚在一起,时间好难分配 ><"
现在是开课的第四个星期, 我开始逃课了~~ 嘿嘿~~
还以为自己这学期那么乖,可以每堂课都去。。
但也只维持了三个星期。。哈哈!!

这学期就与 Red Wine 两科不同, 唉~~ 没办法! 自己要学着独立了~~
虽然有点失望,以后大家忙的时间不一样了。。
温书也难以讨论~ 不用紧, 大家一起加油吧~~ ^^

忙归忙,但玩乐的时间不能少~~嘿嘿!!
虽然没之前那么爱玩, 但至少让自己快乐点,轻松点~~
阿~~还有大把东西等着我! 我却一直在发呆状态 ><
我的老朋友,我也好久好久没看见他们了!!
真希望,这学期能顺顺利利的及格;我就心满意足了 。。呵呵~
其他真的别无所求~~

明天是假期,malaysia day!! 所以可以在家好好地睡上一觉
把电话无声了,这样就不怕被打扰了~~ 哈哈哈!!
明天要与容容老婆去走街街~~ 所以今天要把这星期的眠全补上 o。o
哈哈哈~~ 安安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