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犹豫*

放下? 没放下? 放下?没放下?
在这两个词里钻牛角尖~
每天让自己忙到累到不成样,一躺就睡。。
不然就往外跑,让自己玩得没时间去想他、忘记他
可是,
在不忙的日子呢? 在没去玩与混的日子呢?
老实说,还在想着他。。。
在乎他在facebook写了什么,回了什么。。
他信息我说,为何我可以做到酱绝;没想过他吗?
其实我有,但,我不想告诉他!
他喜欢就找我,不喜欢就不理我。。。
有人说,干脆别回他。。
我做不到,我不是个无情无义的人。。。
自己还是被他的情绪牵着走~~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铁石心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