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蓉老婆的24生日

8月21日, 我蓉蓉老婆的生日~
想着该买什么给她, 知道她最爱tiramisu ;就去Mita买了一粒
可是。。。真的很难吃啊! 吃过他做的,谁做的都不会吃了。。。
买了巧克力给她,知道她爱吃 ^^
为了她这老婆,找了很久那个24岁的蜡烛!!
想给她有个特别的蜡烛回忆~~
但问了很多间蛋糕店都说没卖
想到富丽华有一区是卖蜡烛的, 就冲过去买。。
哪懂,到那边竟然没有卖 >。<
好失望哦! 用回原本的蜡烛吧~~
抱着这种心态回家~~
晚上,朋友来载我时说要去银行提款
刚好旁边有蛋糕店,就对朋友说: 你去提款,我想再赌一把
一进去!! 哇!! 真的有卖勒~~ 高兴到~~~~
呵呵呵~~ 你很幸运哦小姐!


虽然人数不多,但心意全都到期了~~ 一并祝你生日快乐!!


想对你说,你永远都是我的爱爱老婆~~ 哈哈!! 望你男友别吃醋喔~~


你生日的前一晚,我以为你会把倒数给你的男友。 但你却给了我陪你倒数生日的一天
我真的希望你是开心的~~ 爱你!!



你的爱爱老公~~ 要幸福哦! ^^
看得出你非常的幸福。。哈哈哈!!


蓉老婆,愿你一年比一年开朗、美丽动人
幸福永远、心想事成! 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