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五月的心-郁闷

如你昨天、前天、大前天问我,
你还好吗?
我会回答你。。。还好,过得去

如你今天问我,
你还好吗?
我会回答你。。。我不好,不开心

你问我为何?
五月,是个很难让人开心的月
一堆的报告(这还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还是,与他
我不喜欢别人无缘无故盖我电话
没礼貌!
真的别让我生气好吗?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明明是个好心情,却变成郁闷的心情
我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
不笑的日子很孤单,很内向,郁闷,tl

能不能让我笑?让我开怀的大笑
哭了,怎么办?
又是我错??他一定是这么想的!
一气之下,把两架电话都关机了。。。
希望好过点

五月的心,消失了
套句老一辈的话。。。明天会更好
希望真的会更好

今天的
开心指数 : 负数 =-10%

4 comments:

  1. ...dun worry, you're at the end of May anyway.

    ReplyDelete
  2. hey...where got edit to make it worst one?!

    ReplyDelete
  3. 干嘛關機?
    打來我可以陪你聊8卦啊。。。
    哈哈。。。
    有事就call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