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22

38周

嘿,我既然撑到了38周!掌声鼓励鼓励~🤣🤣🤣🤣
我把女儿送去我妈家了。。所以接下来就是需要准备待产而已。今天要去做rtk~祝我顺利啊!!!
在紧急部门等了好久,才开始做。然后我还以为报告会直接通知我们。。原来没有,是直接传给医生然后我们等医生通知。如果今天内没电话就是安全了。 我终于了解朋友那时心挂挂那边等成绩了。现在我也一样。哈哈哈。。
插好鼻子,依旧跑来这里吃mdm tang的牛肉面!我自己先偷偷开斋了。吃面面啊!!!
毕竟还剩几天。希望吃自己爱吃的。
到了晚上没电话,意思是说我安全过关了吗?耶~
我妈说女儿吃饭吃一半想到了我。哭了找我~其实我也想她了😭
今晚的小小好像特别好动,我睡不到…想想是不是他饿啦?我本打算直接睡就是了,明天再打算。哪懂他踢得欢,妈子睡不到就起身吃宵夜。吃后也一直动🤔🤔🤔是怎样? 可是躺回床他好像睡了。哈哈哈!

终于,入院的日子到了。去到医院,说没有单人房只有双人房。想想也算了吧~进去后医生说只开了2-3cm.可是无需子宫放药,在点滴里面放就好。羊水需要手动戳破。走进产房时,开始紧张害怕了!那个内检的痛。然后放药后开始阵痛,开始都可以忍。到后面,开了6cm 之后的阵痛我要疯了!我是真的痛疯了! 最后完全忍不到的时候我要老公去跟护士说,我很痛了! 然后护士听了直接跑起,不久就开始准备,医生然后来了也在准备。我忘记都不懂自己在干嘛,就等着阵痛来,深呼吸然后吐气死命推!推了5分钟,终于出来了!!!! 我依旧还在痛的当中。看着我的小小。。我不懂自己在干嘛。 那个魂还没回来。 说他小小,其实他很大了诶! 哈哈哈哈!我对那个阵痛还在噩梦当中。 回到房间一直做噩梦。完全不能好好休息。
晚上发现自己手脚都肿了。明天问问医生啥情况吧。小小在nursery里面有护士在顾,晚上8点多叫进来看看就让他回去了。 今晚要早睡了。。我真的累了。。。

说好的早睡呢?完全睡不着。5点多有病人入住我旁边。她妈妈一直咳嗽到我怕😱😱😱一入住就咳到我出院。我的妈呀,我感觉自己要病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