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22

37周

宝宝足月了!!!!终于都足月了。
在医生的报告里还有多两天~
我再忍忍~
我弟与老公姐姐都从新加坡回来庆祝母亲节。
为了预防接触他们,我们选择两边都不去。这样才公平。
现在开放了,国外回来无需pcr。就可以直接回来了。

7/5 发生了小插曲。我真的吓到了!
我去跟弟弟拿了面包,女儿去按了电梯门开后我们就进去。忽然我发现电梯按钮下方的锁打开了。我才想拍照通知management.忽然下一秒电梯上到三楼却停下然后往下掉了点。然后就嘀的声音出来了。电梯就不动了。我当下慌了,女儿问妈咪我们怎么了。我回答没事,电梯停了。然后我就按紧急键,电话求救键。但没下文。我看看手机,没线。我在想如果有啥事,如何保住大家。忽然电梯动了, 我快快按了4楼键,然后开门键。看到门一开,直接拖着我女儿出来。我出来后,手都抖个不停。女儿也哭了。我就叫老公下来接我们。毕竟我真的吓到了! 我在想,今晚小小会不会出来。因为他妈咪吓到紧张了。哈哈
用了好长时间平复自己。可是里面的小小一直踢闹。可能我紧张的心情带给他让他难受。

昨日去复诊,医生说17/5入院吧。 小小才2.6kg~ 然后15号做rtk。。我们就打算14号送女儿回我妈家。然后晚上睡到一半凌晨1点多开始姨妈痛的感觉,加上要拉屎的痛,后背也痛。我忍了一个小时多把老公叫起来,说我很痛了。然后老公就回房睡。。怕有什么我容易叫他。一直痛到了4点多,我睡着了。所以只睡了两个小时多,早上忍着痛把小家伙送去学校。想想如果忍不到就去医院。可是又感觉时好时坏。 吃了早餐,把厨房盘碗洗了,把屋子地板都吸了一篇,然后去洗把脸。肚子的痛还能忍。我妈说,应该不用下礼拜小小就出来了。。我说看看怎样先, 那个宫缩痛我用app计算了下,系统是要我去医院。我真的怕内检,所以一直拖。现在躺回床,感觉那个痛又来了。。可是, 我爱睡😴

隔了一天小小又恢复正常。让妈子好睡🤣你是要让我喜又让我忧啊~没事,我们17号见。还剩几天了~

昨日小家伙低烧了,我没让吃药,只贴了发烧贴在额头。早上烧退了,我依旧送学校。因为看来正常精神。 晚上回到家,她爸说她发烧了。我一量,吓坏了!38.7!我的妈呀! 快快吃药加贴发烧贴然后抹身。 她回来时精神,然后抹身时已经倒在床上。我让她去睡觉,她昏睡了。应该是非常不舒服。 那时才7点多晚上。
八点多再量体温,幸好掉了。 37.2… 妈子也可以不那么紧张。 小家伙很少发烧…所以我真的不懂发烧该如何处理。因为我自己也很少发烧。拜托,快快好起来哦。毕竟妈子要去生孩子了啊!大家都问,是不是covid? 我只能说我明天出能验了。她吃了药就睡了。待会11点要叫她起来吃药了。

隔天验了没事。可是还是低烧。不带她会我妈家,要确保她至少没发烧。吃了一天的药,今早6点多起身她就一直量温度,说自己好了。可以去外婆家了。我就把她送上去了~她,放假了!因为妈子要生了让她先行放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