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22

36周

我既然撑到了36周~哈哈哈哈!!!
那个小开心啊~
最近没记录因为我家小家伙假期了。感觉就是好累,人都没力那样。
我在想会继续撑到37周足月吗。
我妈来我家两天真的帮了我好多,我的睡眠质量大大往上啊。没有小家伙的摇晃我睡得好好。
今天一早就把小家伙带回去。让我可以好好休息😍😍😍😍
最近的肚皮好痒哦!!
感觉开始胃酸了😢
因为小家伙明天上课了所以我又把她接回来了。
这次接好后应该会蛮长一段时间不去外婆家吧。应该~ 🤣🤣
佩服那些到40周的妈妈们,是怎么忍那个重肚子啊。太重了。目前我没有腰痛,没有什么难睡。半夜一直去厕所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这胎跟上胎真的是完全不同啊! 
在想可能是因为我去整骨了,所以调回正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