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9

9月不是个好月。。

迈入10月份了, 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也不懂这篇该写多长,也不懂有没有那个时间写完
那时一直在烦在压力, 在飞的前一天,我倒下了。
一直吐一直全身麻痹,  我以为休息就可以了,提早回家后直接就被送去吊点滴。问了医生明天可以飞吗? 医生说没事,回家就好了。
隔天,上机前我喘不过气来,人开始麻痹。 打了电话给老赵通知他去不了了!

验了血报告出了,休息了一个星期多吧。。决定飞吧。。
过去后见识到香港总经理的威武,英姿。 哇~~ 这个一天说不完。
老实说,她值得我敬佩! 我的逻辑是,一个女人可以做到总经理代表你真的有料。如果你骂我,我接受。同事们以为我接受不到,可是。。。我发现我没感觉。 是不是病得有点严重?
有两位同事在那次的培训,丢信了。

在那期间,我了无牵挂。。因为我认为孩子交给我妈,我十足放心。我可以很专心的工作!
在最后一天,我在家里群组聊天看见弟弟的视频里,听到我女儿发烧了。开始人心慌慌,连老赵都可以感觉我的不对劲。 我打给我老公,希望他可以做点事。

回到家后,我人开始病了,因为工作忙不停。女儿也病了。我拿了两天假,在这一天,院长打了过来说她高烧到39多度。 我飙回去带她看医生,医生说地住院了。验了血,说女儿血有细菌,肺感染了。我看着她,我只能坚强。看着她每隔几个·钟吃药打针,哭,吐。老实说,我心痛。请了多一天的假,陪着她在医院。她一直对我说回家回家。问了医生可以出院了吗?医生说不鼓励出院,得观察。。对老公说,再留一天吧·。。我自己没把握。 他回答,可以,可是你得自己顾。我有太多东西做。因为那天过夜,我已经很多事都拖了。

在那刻,我恨透了他! 女儿命不是命? 她可是我用命生出来的。。我不能一个人顾过夜,她会闹,需要两个人的。最后,傍晚,又问了医生她可以出院吗?医生说可以,但是请密切观察。别去学校了。。我交给了我妈,每天一早载上去,放工后再去载她回来。一直赶上赶下,我反而自己顾不了。开始发烧生病。。虽然我病从来没好过。将踏进第4个星期了。。直接掉了5kg。。一直告诉自己,我得顶着。。我妈问我,其实你没老公也无所谓对吧。。他没在帮你,所以你搞累了自己。

这次的培训,我告诉了老赵,我不能去,医生说我女儿还不稳定。一个星期了,一直发烧。。还得观察。。做妈妈容易吗?最后一次大赛绝对得出席帮忙了,不然完蛋了!
其实最气的一次是,那天发烧我人很晕,问他可以载我吗。。他开始说可以,下一分钟他说不能,自己驾车吧。 其实,我静静。。我没有委屈,我是谁?我是一个人顶多人的炸!不管在做工还是做啥。。

没事,给我多点时间,多点力量。我可以的。加油!
我再累,也抽时间出来找朋友,不会让自己有机会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