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9

显到爆

我没有mood! 严重没有mood! 他X的没有mood!
又不见号码给我中。 不好的又被我遇到。。丢
昨天收到老赵的电话就知道没好事。
说会安排几个人一起去支援这个活动。。
然后就一定得飞。。
飞到10月份!
飞不是问题。。我不懂该如何安排我小瓜。。
为何她老爸不会为我分点忧?
我不是超人!

为何不找单身的。我只是个aunty。 找那些妹妹单身的去支援啊!
我有孩子啊。。现在要承认自己是aunty。哈哈哈!!
听说来培训的人大有来头。
香港来的总经理,听说严苛到不行!
非常凶,可以鸟人到哭!
请鸟我到哭。。。然后我假假说,我不能胜任。

说了那么多废话。。最后还不是要飞。。
唉~~
认命囖!

昨晚已经睡不下。我不是压力我做不到。。
我压力,我孩子谁顾?
我老妈顾,回来又有话听。怎么办?
我好烦!!!

我真的不懂在烦躁啥。。
更年期提早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