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9

心底深处到底了

我想念你,非常想念你。。
我只字不提。因为,我知道,我一想起我心痛掉泪。
好比现在,难得现在一人在公司。可以让自己把这份伤心掏出来。。
我不让任何人提起, 不让任何在我面前说起。
连我在IG里也只放了,我想静静。
我压抑了5个月。 每当看到其他的它们,我只是静静。
那个7年是什么?点点滴滴是什么?回忆是什么?
你是我宝贝啊!
我当没有一回事。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让自己掉泪。尤其在家人面前。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
有时我一直想象着,路上遇到你,或着在我家门口等着,
可是这个想象从来没有实现过。

hona,我真的想你! 我恨过! 我怨过!
但我能说什么
虽然我跟同事那时不熟,我警告他们,别提起。我会翻脸!
什么都别说,别问别多事,别开玩笑

它是我的心里深处的一个痛。

妈的,顾客问我怎么啦,我说咳嗽到流泪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虽然我静静。
我只想静静。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