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9

8月19年。你好吗?

有时候,心情压抑到一个程度。透不过气。
我选择不把事情写出来。
今天,我也忘了其实是啥事。

也许我选择了忘记,选择了看开。
我。。真的。。。不记得了。
32了,还是那句,this· too shall pass。。
什么时候我可以去看我的lion king。都不懂下映到哪里去了。

什么时候女儿懂事后,我可以带着她一起去看戏,一起去做我爱做想做的事。
再带她去做她爱的事。
我没有悲观,我一直在想着,会有那么一天。
哈哈!

我在想着,第三个刺青。
明年吧。。
刺青,会上瘾。
每个痛,算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