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5, 2017

蛇出沒!

今天是第七天,我感觉自己已不像樣了。臉與眼睛,耳朵肿得不像我。  我,既然在這種時刻----生蛇了。 多麼陌生的字眼。

生蛇不打緊,可生得太靠近眼睛。這危險度大大增加啊。危害眼睛啊!! 我到底做了啥壞事?一個孕期都没讓我好過。我是最不幸運的人了。。哭哭啊!!

第一天,我还奇怪,我既然生痘痘了。而且還打趣自己說,我的痘痘好像北斗七星的形狀。也不理会。第二天 ,開始发紅。耳朵下方有點痛,感觉淋巴肿了一粒。依舊沒理會。心想應該最近吃多熱的。 第三天,痘痘卻變成了小水泡,好痛!晚上也睡不到覺。然后耳後的淋巴變成兩粒。。心想,不會吧,難道痘痘發炎導致細菌感染了吧。一早就去婦產科掛號。醫生說那是水痘,我說我中學期間已出了水痘為何還有。拿了藥膏與panadol就回家了。第四天,出膿了。我还是認為,那是水痘,小事。第五天,越嚴重了。。問問朋友,她说你生蛇了。快去看医生。。我去看了中醫,拿了藥回家。 第六天,眼睛與半邊臉腫了。痛已經無法形容,又去婦產科,问醫生,你说的水痘是生蛇嗎?他说是。 啊!!!那你早早說是蛇我就会緊張了啊。你说水痘我才不理呢。醫生說 ,得開藥吃一個星期來觀察,去看眼科吧。可能感染了。
請保佑我平平安安,康復! 寶寶健健康康!保佑保佑。不舒服我來受,寶寶得舒服舒服在裡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