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17

34週

小家伙再多一天就34週啦~😘 倒數40多天。今天提前四天去做產檢,小家伙2kg了! 難怪媽咪最近覺得肚子好重,坐久就痛,站久腳痛。

可是今天產檢依舊看不見小家伙的脸,躲在下边。醫生怎麼照都看不見,要她上來卻往下跑。小家伙,还不是時候出來喔,你还有40多天,别緊張啊!媽媽最近比較不舒服,你要在裡邊乖乖喔。其实我也很期待看見妳,可是不是現在知道嗎? 雖然醫生說也許會早,但小家伙乖乖喔。足月才出來啊。。

40多天其實很快的。。我最近特別特別的黏我老公,感觉特別特別的需要他。我也知道他特忙,可是從前的我从不需要他打電話給我,现在卻希望他每天都打一通電話給我。聽聽他聲音也好。。可能少了安全感吧。。哈哈

我人感覺越來越憔悴,黑色素沉澱得越多。也許孕晚期就是會這樣吧。黑得不像樣啊。 從脖子黑到了肚子。。可能加上生蛇吧,人極度憔悴。。

小家伙,要健康喔! 平平安安就是福!這是妳媽咪我每天的心願~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