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8, 2017

17 的十月份

兩個月開始倒數。 我还是肚子好痛。。 痛得想哭,偷偷掉淚,再偷偷抹了。肚子越來越緊繃,緊得我没胃口吃东西。 逼自己吃几口,就犯痛。

醫生說,31週到34週是寶寶胎動的巔峰時期。可是我控制不了的痛與掉泪。每天都安慰着自己,沒事的沒事的,兩個月就快了。老公問我,会緊張嗎,我說我没在緊張,也許我在期待着。

這幾天開始腳也水肿了,上個月是手水腫,手指关节都在疼。不能彎曲,不能出力。連想按馬桶的抽水鍵都得用拇指去忍着痛按。上星期回去產檢,護士問腳肿了吗,我說沒有。但手肿了。她就好奇,说我可能我不同,先手肿吧。哈哈。 過了幾天,腳趾感覺好痛,才發現,我腳也開始肿了。。

昨天,終於把該買的东西都買了。剩下的一個月就讓我待在床上休息吧。 我已经痛得沒好臉色了。 說話語氣也開始不是很好。。拜託別對我loso,我不会給你好臉色看。開始不爱說話,開始自己躲在房裡不想見人。不要問我問題,当我說痛時,我是真的很痛! 如果我会對你說話代表我的痛我可以忍耐。但我不說話時,请看我臉色,別說我没禮貌。。

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場,我好辛苦好難受! 我只能對小家伙說,要加油!不到兩個月你就出來了!媽媽我会忍。。反正也忍了那么多個月。只要你健康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