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火!

不要比较重要性,我,不喜欢
不要背着我做某些事,我,不喜欢
如果你觉得你在我心里不重要,你随时都可以告诉我
不要背着我有小动作!
如果什么事都得那么斤斤计较,那做人多累!
你懂我性格强烈,不爱束缚。。
如你觉得辛苦,请对我说。。
我喜欢就是喜欢,不要逼我说不喜欢。。
我喜欢我的宝贝,是事实!
我喜欢我的米鲁,是事实!
如这些你都要计较,我。。无话可说!
如你偏要我在你们之中选择,抱歉,你懂我的答案
我就是冷血。。
多久没有这种冷血的心态
我只是生气了,心冷了。。
也许我的那些所谓的小事在你看来是大事
如伤了你,对不起。。
我说话不爱转。。。
我只是不爱比较。。
我也不爱解释。。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