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毕业了~

十月尾了~ 想说,我。。毕业了!哈哈!!
感谢虹与鱼从西马特地回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还买了我,最爱的狗狗娃娃。。啊!!!
见到娃娃的那刻,疯了~哈哈!!
昨天她们回去了,我偷偷的哭了~
舍不得她,因为难得见面的好友又走了。。难过啊!
自己有得孤零零一个人了。。
虽然ung说有他在,但是怎么说他也不是女生阿~
怎么可能懂我在想啥?怎么可能要他在短时间内就知道我的一个动作眼神代表了什么
如天下有不散的筵席那该有多好

2 comments:

  1. tis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gurl n guy lo~~ certain thing can share certain thing cnt share~ but try ur best anggap him perempuan lo :)

    ReplyDelete
  2. hahaha!!! i like dis sentence.. anggap him as female~ yeah~ trying hard n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