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哦耶~平安夜的来临~

平安夜~ 哦耶~
叮叮当~铃声多响亮!
圣诞节愉快!!! 我最爱的节日之一~

今年没有你~ 你。。失约了哦~~
失落了啦~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
你说,该如何处罚你?
回来陪我久久久久好不?
哈哈!! 

朋友,圣诞节快乐啦~~爱你久久老婆们~


hohoho~~ 圣诞快乐!!! 

如何庆祝阿,今年依旧与老友们欢聚~
这次加多了一位成员~
我的亲爱的。。哈哈!!
提前收到他的礼物,但是却得等到明天。。
可是,我可以等的~哈哈。。。
我最厉害就是等了。。你小看了我了!!
谢谢你哦~

这可是你自己包装的。不错的说~
如要我包,啊!你慢慢等哦~哈哈~~
谢谢你,UNG!!
MERRY XMAS!!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