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笨蓉~for u ~

七月将近尾声,好快噢`~老实说,我还没有毕业的心里准备。 家人问,履历表写了吗?打算做啥啊?嗯,其实我真的还没想那么多呢!那时,以为自己还有一个学期。但是却没有了。。
现在只打算再玩多下下就好了。所以,正工只得等下个月或后个月了。 蓉蓉,下个月过去了。我会很寂寞吧。根本就是!既然我没去槟城了,我就可以送她飞机。我相信,她应该是很兴奋如以往的我。终于可以离乡背井了。而我,就如以往她来送我飞机的时候,忍着伤心。。 人嘛,都是一样的。哈哈!
蓉阿,你的生日~我不能陪你大吃大喝~
古晋节,我们不能乱乱吃~而且是我看你吃~哈哈!
我不要依漠~ 我只是沮丧~
哈哈哈!!
加油啊!笨蛋蓉~出去不要笨笨了。哈哈!!
我变坚强了,所以我希望你跟我一样~
朋友就是这样当的嘛~
对你,第一句。。粗口!第二句,正常加粗口!
对你才真情流露嘛~哈哈!!
别人要都不给勒。。哈哈哈!
每次都是你写信给我,我好像不曾写信给你~
我不会肉麻的话语,因为那个不适合我。
一句话,去前我会粘着你~重点是,我有空啦。。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