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又是一天~

怎么说,还是得感谢那位口爱又美丽地思小姐~
在我做工时间陪我打发时间,打包东西给我吃。
在我什么都不能吃的当儿,买粥粥给我吃~你~~真~~好~~!!
在我手难活动时,帮我烫衣服~~你~真是~的~~好~~!! 哇哈阿哈哈!!
不能再说下去了,快笑到不行了。
可不可以帮我洗头头?我只剩下一只手,很难的说
好人做到底吧~ =P
昨天与她讨论到million,billion,trillion,zillion,jillion
快被弄疯了啦!
可以不可以号码小点点?
我怕数字啦。。
真搞不懂如何毕业的。。惭愧啊~
哈哈!! 
然后然后!我看到一个不该看的东西!海绵宝宝的车!
抱歉,你车黄不大紧,里头的tissue box 也是黄的,吊式竟然是。。海绵宝宝!
不能。。看一次,无力一次!不喜欢不喜欢。。。
下次我要做doraemon 的车。。 说说罢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