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熊猫要睡了!

今天看完了一部动漫《那朵花》。故事很感人热泪
看到大结局,他们哭了;其实我也是很想哭。。
但碍于在店里,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就忍忍忍~

跟你说!我要睡觉了~
刚朋友打包了杯巧克力珍珠,喝得好饱!!!
想吃薯条!想喝可乐!!
妈妈说,那么会吃,工钱都不够给你吃呢~哈哈哈!!

昨天与蓉蓉去吃Pizza。吃得好饱,明明有叫鸡翅膀。。但是他们又忘记了
嗨~一而再,再而三的忘记。生气了哦!!
说到生气却不及那个死人说的话,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别让我看到你!老娘我可不是好惹的
贱人!不要以为自己很帅!你在我眼里,连帅字都沾不上边呢!!
给老娘我滚远点吠

1 comment:

  1. lol, who? say wat???? tn me la ho??? muahahahaahahahahaha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