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恶魔小姐,非你莫属~

就是你了!小姐,有没有很熟啊? 
你的大猫猫很占位啊。。
叫了之后又不走哦?是怎样啦?  
那么喜欢我啊?哈哈哈!! 
好吧,我承认我错了 ><" 我很有诚意的说,
我真的错了~不该一直spam你
可是,请别出绝招啊! 我讨厌它。。
它不走 =(  

然后我也讨厌这个它
这位小姐每次用这个东西逼我读书
你是恶魔 ><
它明明就好丑。。我从来就不喜欢它啦。。
不能,看它一秒都不愿意的说
怎么你会觉得口爱?
每次就只会拿这个黄东西威胁我=(
放在我面前,让我抬头的机会都没有
只能乖乖的看着书本
再多一次,你是恶魔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