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嗯,就是那个不解的其实~

人啊,就是会看会说,但绝对做不到
我也许不是说你,请别自行对号入座

其实啊,我有在想你,但我就嘴硬。
人生,往往有不同的过客,不管再怎么的不舍,过客始终就是过客,终究有天会离开。所以,学着坚强与放手。套句常用的句子,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再如何挽留与强求也没用。

p/s: 我想知道,你是我的过客吗?

其实啊,我搞不懂我的过分冷静。
心情不好了、低落了,可以试着哭泣。但是哭泣后记得擦干泪水继续生活下去。对自己好一点,因为一辈子不长。

p/s: 为何最近的我,哭不出来?                  

其实啊,回忆也没那么重要的说。
时间不留痕迹地把一切带走,却留下了回忆。回忆顾名思义的就是让人想起那些开心的、不开心的。开心的回味让人心窝暖烘烘,伤心的巴不得把它忘光光。谁也没那份能力留住自己想要的或驱除那些不喜欢的。

p/s: 反正时间会冲淡一切,回忆真的已经不重要了,对吧?

其实啊,何谓比喻。
从古代至今,人们就爱把某某东东比喻成某某事情。何用意? 白话的说,就较易懂吧。就好比我爱把‘某某事情’比喻成鞋子。鞋子可以同时拥有很多双,但最常穿的永远就只有一双。怎么说,当你心急出门当儿,你会很顺其自然地,习惯地穿起你那双最舒适的鞋。听说过吗,一双好鞋可以陪你走更远的路。穿着不适合的鞋,为你的双脚带来了极度的负担。你可能会选择停下来仰或是忍着痛继续走。也许华丽的鞋子可以为你带来满足感,不管你再多选择;但人啊,终究还是得选择属于自己的那双可以穿得舒适又长久的鞋子。

p/s: 我的鞋子,你。。懂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