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未来还很漫长呢~

今天去看看我的旧患,没想到却得来另个消息。。。
哈哈哈! 我没有惊讶喔。。
现在就觉得一切都那么的无所谓了 ^^
十年的旧患,以为少运动就没事了。。
可是现在还是得拖着走。。第一次那么心甘情愿地去看医生。哈哈哈!!
老妈说,如医生不批准你去jungle trekking, 你就无须去了。。
晴天霹雳!啊!!
另个消息嘛,就这样算了吧。。。
会发生也是之后的事。

跟你说,从前"你"对我说,不对,应该是你骗我说"你的病历"
让我担心你那么多年, 原来都是没有的。。。
哪懂,那个病历现在是发生在我身上。。
哈哈哈!! 真是很好笑呢~
随便啦。。反正我不在乎。。
这个啊,我就不想去看医生了~
未来的事谁懂,对不?
就这样吧。。

对了,另外的那个你,
承诺是什么,我不懂~
我想就这样,这样就好了。。
认识我,你该懂我从不求承诺吧。。
也许我不是你要的,有喜欢的就去吧
还是老话一句,未来谁懂呢?哈哈!
我喜欢珍惜现在 =)
嗯,就是这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