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我的小宝贝*


小东西好可爱,过了一个月,又加上了另外一只小南南
我的小宝贝分别是,东东、南南、西西~~ 小东西是roborovskii,是所有的宠物仓鼠中体型最小的一种,他們也是速度最快的。
平均來說他們是宠物仓鼠中最长壽的,如没错的话,应该是可以活約三到三年半左右。
盼了好几个星期,老板说终于来了。。我一下课就直接冲过去买了西西。
老板说一只RM39,如买一对就RM70 我对老板说,一只多可爱,我会陪它~ 家人怕臭所以如真的要就晚上再过去。。。
回到家,西西好孤单哦~~ 自己那边搞自卑,妈妈说还是去买多一只让它有伴吧~~
妈妈说好,我当然求之不得啦~~嘿嘿~~
我在四月23日带它们回家,想想看,快四个月了吧~
刚带回来,它们连瓜子壳都咬不开呢
我们每次都帮它们剥去外壳,瓜子给他吃。。

西西最爱妈妈做的蛋糕

小东西的睡 相真是十足的口爱阿~~


跟你说哦,我的小宝贝们最爱的就是饼干了~~
跟某某人很像。。哈哈!
它们看到饼干啊,就一直跳一直跳~
真的很活泼的说


是不是超可爱勒? 我超爱它们的说~~

小南南是syrian hamster,是最普遍的仓鼠。 那时去到sunday market看到它,直接爱上了~~就笨笨又买回一只。。。

他可是很厉害单杠的 哦~~可别小看他~~
我把它们三只都放在一起~~希望它们不会吵架哦。。

希望终究是希望,它们还是打架了。。
我的南南很坏,有起床气!! 一睡醒就拿它们发脾气 >。<

我的宝贝,我的宝贝~~
现在你是我的唯一了~~ 我现在只在乎你~~

朋友问,为何没北北? 我对他们说,其实我有北北~~
而且还是超大型的老鼠!! 哈哈哈!! 一样爱吃饼干~~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