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美里市~~

漫长的十二个钟,
古晋到美里。。。一路驾驶过去,累到~~~不行
下午三点多开车,到西连吃饭就开始吃饭
半路休息时间少,直接赶到泗里街,
也没停车;又赶去诗巫。在华丽吃饭休息下,就开车去民都鲁。
到达民都鲁已经凌晨十二点多了,补充汽油后,跟当地小猫玩玩下再赶去美里。
终于在三点多到达美里。屁股都痛到不行!
隔天搞好哥哥东东就去看看当地的风景,一句话! 烟雾,臭死了!!

可能天气太干燥了,草丛自己劈灞劈灞。。。烧起来了。。整大片勒!!!
我一直说,经典经典。。要哥哥停车让我拍。哈哈哈!!变态的我


隔天晚上,哥哥带女友与我,加上他的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然后呢,我发现到隔壁竟然有playground.
直接兴奋到!哈哈!

再给你们看张经典照,我哥的初体验。。
钢管!!
其实该叫他钢管小"丸"子~~~
哈哈哈!!
爬爬爬~~~最爱就是游乐场!

dyn dyn 与 shindow

第二天,就去taman awam miri走走
喜欢那边的吊桥,风景,好玩加不错哦!
早上去了,晚上又再去。。哈哈哈!!
老哥的朋友,尤其是那粉衣家伙;说话被气到想捏死他!


海边海边,风超大的!!坐在那,坏心情一吹而空!
好舒服喔~~~
逗留了蛮久下,顺便看看夕阳
美美的说,看夕阳缓缓的不见了。
又是晚上时刻

最后一天,去了逛街。粉粉!真的很粉粉呢!!
可爱爱爱~~~~
但没买喽,家里已经有可爱的kuma-kuma,所以不行了。
在那边买了给纶的生日礼物,虽然是迟了点,他不介意就好了嘛!嘿嘿!!


最后,又开始从美里开车;这次不赶了。
一路慢慢驾,慢慢休息~~~
到了诗巫还去找朋友喝茶,遇上了大风雨。
真的很大喽!看到那些美化树在地板躺着、滚着。
在泗里街逗留了一晚才启程回家。
还是家里最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