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狗狗不见了 >.<

今天真是累死人的说
一早起来,赶去学校做点东东。。。
他们传mail 给我说有科目clashed~~所以。。。这般这般,如此如此
去之前,我竟发现"good girl" 不见了!!!
‘good girl’
是我给隔壁的小黄狗取的名字。

因为隔壁邻居家进贼,所以他们就带回了两只小土狗回来。

开始看到它们这两只小东西,真的是还很小喽!

跟我家的rocky-吉娃娃一样大。。。但没一下它们俩就一直在长大,然而我那只rocky 还是一样那么小小的~~

可能它们俩从小就没被绑过,长大了它们的主人就把它们绑起来。。。

那阵子,它们叫到~~~没日没夜的~~

可怜它们俩喽 ><

那只母狗就挣扎,虽然把链给甩了,但自己也被主人抛弃了

每天就看到它在铁门外面。那主人又不给吃,好几天一根小骨头!

我们看它很可怜,淋雨、没好吃,就把剩下的菜饭或骨头给它吃。

我家的四只小中大狗都娇生惯养的。。。不会吃骨头

看它从超瘦到有肉,就很开心咯! 然后一天下大雨,家人看它在外面淋雨,就好心开门让它进来避雨过一夜。

它也好乖,一进来就乖乖躺在角落睡觉。

我看它可爱又乖,叫它‘good girl’它就很开心的过来。。。

我们车一回来,它飞快地摇着尾巴跑过来。感觉我们像它主人多一点。。。哈哈!!

它很聪明、又会握手,加上肚子里还怀着小狗狗!

我们很期待那些小狗狗的出世~~

哪懂,今早它不见了!!!

为什么??!!

很气! 爸爸把它带走了!!!

爸爸说它在家外面撒了一泡尿,生气所以把它送走了

啊啊~~~~~~~~~!!!

Good girl 不见了~

回家都不和爸爸说话,知道他丢在四里半。。。

但不懂在哪里++

我怕它被别人欺负! 我怕它被其他狗欺负!

我真的很担心它~它是那么的乖!!

如谁有遇到它,帮我看看它好吗??

拜托拜托!


这件事让我想起我的两只爱狗

它超爱美的说,只要对它说‘来,梳美美’ 它就乖乖让你梳毛了~~~

Lucky and happy-我们希望它们在我们家真的是幸运与幸福的!

但却相反,我忘了、也许我也不愿想起,它们是如何被我爸卖掉的!

但我就是气! 因为怪我没照顾它们吗?

我那时用了三个小时的时间为它冲凉、吹干、梳毛然后再撒香粉。

记得去年,我要求爸爸带我去看它们。

我希望它们真的过得很好,快乐就足够了。

爸爸说,它们可幸福了!

但,当我到达时却不一样。。。它们在自己的笼子里,全身脏希希的。

我一叫happylucky,我来看你们了。。。我看得出它们很开心。

站高高一直看着我。。。可是看它们的眼神就好像在责备我、埋怨我,为何抛弃它们! 它们眼神好可怜~~

爸爸要我别看了,要我走了,看着门慢慢关上。

看它们的视线越来越小,但它们却一直找个位置能看到我。。

我真的受不了,开始忍。。。跑进车,开始哭不停!

我好想你们! 真的好想好想!!

现在写着blog,眼泪也一直掉不停。我舍不得!! 我爱它们!

我跟家人要求把它们买回来,他们不肯。说它们很老了,带回家如有天走了,会更伤心的。

我永远也忘不了它们看我的眼神! 永远也忘不了!

心很痛,眼泪还是停不了~


不久我又养了两只兔子,一只叫兔兔,一只叫甜甜。

它们也好乖,它们也被爸爸送走了。。。



如没记错,是在去年被送走的

爸爸说它们很臭,一直说不停。

就在去年的某一天,他又像以往一样,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带走的!

在上课前,我打电话给爸爸,但他都不接。

一出家门才发现它们都不见,难怪他不接我电话!

我讨厌死我爸了!

去学校的一路上就一直哭个不停。。。到学校还是哭!

我发现我们养的宠物都会被爸爸送走,就好比妈妈的狗和鸟。

他只留下他自己的宠物! 自私!

不能怪我气,因为有感情了啊!

!!! 不能再哭了~我不要再养宠物了!

除非我不跟爸爸住了。。。




4 comments:

  1. you know, i used to have my pet cat being sent away too...
    not that it can be help when thinking of it now, but sure does sux.

    ReplyDelete
  2. u gt cat?y i never c be4?ur houz ful of rockweiler..hahaha

    ReplyDelete
  3. OMG wei..tat 2 dogs soo cute arr...haha~
    你家可以開動物園lia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