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朋友的婚礼 ^^

回想朋友的婚礼~~~七月十二日
我只知道他叫‘豪鬼’,一概都不懂了。。。
哈哈哈~~
感觉很敷衍勒!!
如何认识他,哇!这真的是很特别的见面方式
before 进 swinburne 时,我已报读kl的大学了。
认识他们,就是在飞机上喽~~
就那么一倘的飞机,认识了七位男女。
嘿嘿!
收到他的红色炸弹,吓倒了! 好快喔!
但还是祝你们白头谐老、恩爱永久、最重要就是,早生贵子!
那天去他婚礼前,一直在考虑该穿哪件裙子。。。想想想~~~

this 1??


or this 1??


最后还是决定就是这件了~~~加上外套就搞定了嘛!
随便啦,怎么穿都圆圆的啦!
反正我很随便的~~哈哈!!


在那婚礼,几寂寞下。。。
但朋友的终身大事,还是得为他开心。。。:)
新郎属于乐天派~ 一见到他,开嘴闭嘴就是呵呵呵呵的笑!
我们都被感染他的快乐了
新娘子呢,很甜美,可爱,娇小玲珑!
豪鬼,你很有福气哦~~~娶得美娇娘 ^^

朋友问起我,几时轮到你啊?
嘿嘿~~有本事,你们等到2100年吧!
这是我对他说的。我们2100年结婚吧!
你们可要长命百岁呢! 哈哈哈!!!

3 comments:

  1. wahaha..seems me so bad ho~he said if really 2100 yrs..he dun wan me liao..aiksss..kick him,LOL

    ReplyDelete
  2. yer, 2020 is already pretty long.
    but that's a good aim i guess. and if it's earlier it can always be a cause for merr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