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周六的心= 开心

疯狂的周六
只有我们五个女生去疯狂~~
难得的假期就是要来个疯的才过瘾嘛!
哈哈哈!!

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
大家一下就混熟了
嘿嘿~~

开心、不开心的
今天就丢开它
别让它们烦着咱们开心 ^^


红红~~就贪它够红~哈哈


sasa,ting ting 今天也要开心哦~~


左拥右抱,哇!不错不错~~ >。+


思,疯狂的友友之一 :p


这次有没有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吗??
好像没有,搞笑就很多
哈哈哈~~
真的让我们笑到~~~~~~直不起腰
我真的不是有心要笑的
可能没看过她被人搞到这样吧
那家伙也太不会做人了
嘿嘿嘿~~

朋友,其实想帮你骂骂她两句的。。
但嘴角就是不停的向上扬 :p
感觉自己有点幸灾乐祸的份量多两点
其实想看你发飙的指数是多于三点。。。
朋友,就是这样当的嘛 ^^
厚厚厚。。。

他一打来,糟糕!!
一溜烟跑到角落才听电话
这叫善意的谎言
哈哈哈!!

我想念当天晚上的laksa
想死你了

久久疯一次叫做。。刺激、好玩
有机会再去混混吧
我说的是。。。有机会!!
我怕被某人知道了
我就完断了
真的完完蛋蛋了。。。
哈哈哈~~




7 comments:

  1. sux~
    having fun oso need to hide>_<

    ReplyDelete
  2. lol... say dnt wan let sum 1 knw, bt put poto big big n blog n facebook.... cheh...... hahahaha

    ReplyDelete
  3. depending on the fact that the others are un-IT-ish ha?
    dangerous oh~

    ReplyDelete
  4. hehehe...coz he never know abt my blog ma...hiak hiak

    ReplyDelete
  5. maybe he can start hire some pro hacker and keep track of the gf's online activities...
    eww~stalker.

    ReplyDelete
  6. “可能没看过她被人搞到这样吧”
    “其实想看你发飙的指数是多于三点。。”

    你說的人是我嗎?
    哈哈。。。。
    下次給我遇到我一定會拔她頭髮打小人
    哈哈。。。
    我還有个好笑的
    下次跟你說

    ReplyDelete
  7. jly-wahaha..u are right..i am talking abt u..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