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只爱死党~~


我有一班老死党,真的! 是一班~~
而且,是深交的老友 + 家人
我当他们是我的家人了。。。

曾经有人对我说,"你们这样一大班,迟早会因为意见不合而闹翻的。"
我认为不会,如是死党就应该互相体谅。。
~~因为朋友是一辈子的~~

我曾经因为这班死党与家人,朋友,男友。。。搞得不愉快
坦白说,我还是不后悔当时的决定

记得有次,一位不见七八年的朋友
约我去他家。。。
但条件是,只可以我,其他人不能跟
哇~!!听到直接显了!!我那班朋友不是人啊??
直接拒绝了他、对他说。。。下次吧!
之后,跟他不大有联络了

我的男友也吃醋。。。说我只在乎朋友、不在乎他
也许我是见‘友’忘色吧~哈哈
前男友认为我这班死党比他重要多了
坦白说,是的!
他曾经要我排列份量
第一、家人
第二、死党
第三、他
难怪他不开心啦~哈哈
那时我气他当着我面前说我朋友坏话,跟他闹翻了
我气他看不起我朋友

现任的,就吃醋我房里不放他照片
只放了我那班朋友的照片
不甘心,就拿了两张他自己的放在我房里。。
搞笑喽~~


可惜好几位老友都不在里面。。可惜可惜~~~

我知道,大多数的我们,
属于长不大的老小孩
我们没有别人的那种勾心斗角
所以这班死党,
我真的很珍惜

我不懂我们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还能多长
有的外地工作了,有的在其他地方‘大学’着~
能真正的,大家聚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以后大家各自有伴侣了,哇~~想到很远去了~
哈哈哈~~
无论如何,友谊永固吧!


7 comments:

  1. 第一、家人

    第三、他

    第二、死党

    like this la~~

    ReplyDelete
  2. ......
    who zhang bu ta?
    seem just u leh~
    ^.^

    ReplyDelete
  3. mana la..bukan me wor!!!hahaha...others

    ReplyDelete
  4. 我叻??
    被你忘記了?
    哈哈。。。偏心啦。。

    ReplyDelete
  5. i dnt 4gt u lo...tats y i mentioned "可惜好几位老友都不在里面。。可惜可惜~~~"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