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缺德的一群笨蛋!

大热天~
我恨你!
但我更恨那些不知所谓的笨蛋邻居!
已经好久没下雨了,已经闷热到很够力了
你们烧个屁股啊~~
竟然在住宅区烧东西、烧什么?烧。。。泥土!!
真的是王八羔子、鸡蛋糕!
为什么??种菜啦!!
你们不知道这里有种东西叫"肥料"吗?
现成的!不用麻烦你们烧烧烧!!
你们嫌天气现在很凉哈??
嫌天气污染指数不够高哈??
嫌现在太少人生病哈??
他奶奶的!!
好心叫你们浇熄,竟不鸟那些人说的话
好啦!当你们的面打电话投诉,才甘愿去浇熄啦!
欠骂的!

太阳~~
我要当后裔射了你
射它,我更宁愿去射了那些笨蛋大人
早晚都不停止。。那么勤劳啊??要不要我颁奖给你们啊?!
最近脾气超暴躁的
想到那阵子他们开始烧时
咳嗽、喉咙痛、伤风都来了
恨死了!!
缺德缺德缺德!!!
这什么地方嘛?!


4 comments:

  1. -_-''' vent...is what we call this.

    well, artificial man made fertilizer will leads to possible pollution too, so there's not much difference in terms of pollution.

    the 'driving license sifu' oso does it everytime.
    close the door, shut the window, spam the aircon and make more global warming la>_<

    chill~
    tml go play...

    ReplyDelete
  2. go where play oo????
    no ajak me???????

    ReplyDelete
  3. 哇嘮,真的什麽"魚蟹蝦”都出來了
    我這邊也熱得很沒天理。。。
    熱到。。有機會一起拿火箭直飛太陽。。。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