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6

新年16了

2016了, 再过半小时就年初三了… 今年真的有些些不一样, erm, 感觉也没啥改变。 只是多了个家,照旧你走你我走我的…这也没什么不好。只差了点, 我回家却不是回自己家 …想念我的床了 我的抱抱 我的被被 …感觉自己不爱说话了。 明天上班了,我知道自己会很忙,我真的发觉自己太压抑自己… 我好想很久没哭… 那天与好久没聚的姐妹聊了好久…我真的掉泪了…我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原来一直摆在心中… 我的新年算开心吧…期望 雨下大大把银行淹了吧! 期望今年会一帆风顺…心想事成… 我的愿望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