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纯粹发泄

倒数12天, 其实压力是一定有的…想着想着,眼泪也掉了。 脾气,一定是有的… 其实我最想的是啥, 虽然脾气都发在你身上…但我希望你了解我。
我其实蛮喜欢这个对话… A 男问B男: 你女人脾气如何? B男回答: 她很会跟我撒娇,喜欢闹点小脾气,经常掉眼泪。 A男再问到:这样的女人不会很烦吗?  B男回答:那是我在的时候,我不在的时候她比谁都坚强。
这是重点,他不在,我比谁都坚强!所以你得懂,不要一味的问为何只对你发脾气。你是我最亲的人,如果我连面对你都得戴面具,那你和外人有和区别。

1 comment:

  1. 加油!要快乐快乐!祝你们快乐快乐!还有八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