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新朵儿的新年游~

2011 年的新年Bali trip。去了五天~ 一下飞机,迎接我们的是花圈~哈哈。
第一天,我们进咖啡工厂~竟然有。。。华人! 而且跟我们说着超流利的华语呢!
他让我们知道了各种咖啡的知识~ 让我们了解到,公豆与母豆的分别
一般我们在starbucks喝的咖啡,都是母豆泡制而成的~母豆的果实是一半的
而公豆是争颗饱满圆滑的,冲泡出来的味道完完全全不能与母豆相比!!
超级的好喝! 你听听,从一个不爱喝咖啡的人口中说出,咖啡超级好喝。
由此可见,真的是很nice 的啦! 哈哈!!
喝公豆,完全不会让我呼吸困难,排尿也无咖啡的味道。所以我强烈的推荐公豆~
虽然是贵了点,但可以说是非常的值得的咯 ^^

我发现到bali的油站超级的特别与古典~
怎么说呢,他们的油站有如华人寺庙~ 你说,是不是很特别勒?!
去到一座庙宇,里面满满都是猴子。 但那些猴子都很坏,会抢游客的东西
我的钥匙圈就是猴子趁我不注意时拉走的 ><" 但那间庙宇的风景很漂亮 =) 只是猴子坏了点,要多注意哦! 在那里看了一部超级白痴无聊加闷到极点的舞台剧。差不多整个钟都在那边唱着扎扎扎!
根本不懂到底在扎什么。。老弟他们一早就跑人了。就剩下我一人在台前,舞台剧的猴子竟跑到我的旁边!吓死我了~

第二天,我们前往butik制造厂。前一晚睡不好,在路上就一直睡睡睡~

去到火山口,被一堆人包围着。 讨厌死了! 开始摆臭脸给他们看。
因为他们差点把我推下山下。。危险好不好?!

第三天,我们出海看海豚。 全身湿透了! 因为导游说带一套衣服就够了。
然后我们真的很乖只带了一套。 湿了没衣服好换 >< 我买了一个好大的海盗风筝! 家人说,我们这里风不大。所以飞不起 =( 真的吗? 在bali,我最爱的就是做spa。 而且还是wine spa! 真的是爽到~~极点! 看到很多花洒在浴缸里~可说是~浪漫! 在那堆花花里泡澡,感觉自己好光滑好干净~ 爱上了spa! 哈哈哈!!
在bali, 最爱喝它的avocado juice~ 超级棒!! 喝一次就上瘾了的说~~ 好好喝哦~~


照片都在面子书上,但不是我upload~ 是我老哥上载的。 所以喽,想看就去看看吧~ 把哥哥的link 拿了下来~哈哈哈! 一共是两个album~

part 1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548496780&aid=274784&closeTheater=1

part 2 --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74797&id=548496780

2 comments:

  1. 哈哈,呼吸困难应该不关公母豆的事拉, 是咖啡因搞的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