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新朵儿的打工记~

我的打工记,其实很愉快的~
很难得,今年做工没有生病哦 ^^
今年依旧帮Taka 卖新年糕饼,我的老板人好好~ 跟他做工完全没有压力
感觉比较不像去打工,像去玩乐多两点。。哈哈!

有天人潮不是很多,其实我们很明显看得出他不是很开心。。
我们看他这样,我们心也不好过
但他依旧开朗,让自己振作起来~
把他的金色扑克牌拿了出来,
我们都超级喜欢他的扑克牌的说 ^^Y
他教了我们一套魔术,让我们学了也骗了很多人~ 嘿嘿!!
他还带我们去吃Sushi king。
其实我们很不好意思,因为明明那天的人群不多,还让他花费。。。
所以我说,我老板为人真的很好吧!哈哈!

工作期间,老板与思生病了~
他们都在休息睡觉。。
但,被我偷拍了。。哈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遥远的路~
你们说,对不对? ^^

芳芳做了两个小电话模型给我玩。。。哈哈哈
我不是小孩啦~ 但还蛮可爱的说~
小巧玲珑~~

老板还放我们几个钟的时间去买新年衣服~
所以才有时间去拍了spring底层的布置。。哈哈!
在几个钟内把衣服都买完,几有成就感。。 =)

今天是最后一天,我们待到boulevard都关门了
目的是要拍照~ 我老板也是个相机发烧友。。哈哈哈!
我们一直拍拍拍~ 拍到尽兴了才回家。。那时到家也差不多一点左右了 =)

也许以后没这种工作乐趣了, 但真的蛮开心的说 ^^ 谢谢~
家郡,恭喜你毕业了。。 哈哈哈!
剩下我们得拼了! 加油各位~~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