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发泄可以吗?

生病了,不想跟你闹~
头痛了,可以暂停下吗?
我感觉麻木了~~
你说,我只静静地听。。。
不想反驳了
好像什么都是你对,
神是你,妖也是你~~

我想对你说,
条规是死的,人是活的。。。
道理是你说的, 空间是我给的。。。

难道改了我的性格,我们就能避过分手这事吗?
跟我一起,很辛苦吧!
这是你说的~~

最后一次了,如你真的再说出,那句话~~
我会立刻答应你~~
免得你难做人~

你的朋友,可以不要那么鸡婆吗?
你们见面没其他话聊了吗?
为何偏偏要聊到我的朋友身上?
他得罪你吗?
你没资格说, 因为那时你不是跟我在一起!

我需要有个精神与愉快的身心,
我很需要!
明天拍团体照了~
开心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