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傻傻的快乐~~

耶~~拜四那天考好ACA了~~高兴高兴!
代表,又少了一科 ^^Y
下拜二还有科Company law, 下下星期还有contract law考试与 presentation。。
erm, 再这之后,就剩下一份CA报告。。交了,就完了! 耶~~~~
但最开心的还是~~~我的达达,月尾就在古晋了唷!! 呵呵~~

因为他回来,我就可以到处"跑" !!
因为只要他在,我想去哪都可以哦~~~
通行证~~回来了!! 呵呵~~~

我要去海边、吃多多东西~~
去这边玩、那边玩~~
因为他六月中就去当兵了,而我呢! 也开始我的大考了~~ 呜呼~~

待会九点半与老友去P101 吃东西了~~
食物! 等我呀!! 我超饿的说!
我要吃冰冰,honeydew sago~
我要吃鱿鱼kangkong~~
我要bbq honey chicken wing~~
我要roti canai~~
我要很多很多, 因为,我饿了!

明天陪朋友去试礼服。。。
耶~~ 一定美美的说~~~
期待期待!!
呵呵~~~

ar! my pap bought me a burger~~ wuuuseeehhh~~
i'm lovin it!!
y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