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小姨的好日子。。。part 2 (sarikei)

ho??竟然好日子也会有part 2。。。哈哈~~
原来是她分开请的。。但是我们一家还是特地去泗里街,几捧场下勒!!嘿嘿^^
在那里,我们也早起看着小姨打扮,为她拍几张照留念。看着她由素颜,化成漂亮的待嫁新娘。穿着婚纱,待在房里等着新郎的到来。今天的她就做模特儿让大家拍个够。哈哈哈~~
不久,新郎缓缓的到来。说着肉麻的话语给新娘听~~哇!真是羡煞旁人了。。。
是不是很调皮的新娘呢??哈哈哈~~~~
姐姐,小姨与我~~
看看,是不是很美勒~~但我忘了什么车。。嘿嘿。。有点健忘的 :P
姐姐当伴娘呢~~哈哈!!
u know wat??i love dis pic so much..c how cools my aunty act..LOL

哇,有点不错的pose...还是我的点子最多。。哈哈。。。
yeah! yeah!!终于可以喝喜酒了。。肚子饿扁噜 >。<。。 帅哥美女一座的。。。但我不懂谁是谁。。嘻嘻^^

我的兄弟姐妹们~~
my family~~+ my grandma~~ muackkss..love them so mu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