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乌鸦顾客 =。="

今天遇到了位真的是不得不逼我骂脏话的----他妈的乌鸦安娣 !
嘴巴臭到像那腐烂的垃圾。。真的很肚懒 !! 嘴里吐出来的话。。。大便都比她香。。
真的想巴下去 ! 我做工关你给屁事??插到你眉??!! 吃饱太闲空吗??
我爽 ! 我喜欢 ! 我 放假 ! 我的自由 !
你有什么权力说我?
你有什么权力说我爱钱, 钱脸??

鸭的 !!!
王八羔子 !!!
我如爱钱,何必来这里薪水低, 又让自己忙得不可开交,累到生病。。。
不懂就别乱放屁。。。自以为是的老乌鸦 !
什么都要,那么呱噪 !自己穿不美就不要说那衣的坏话。。 它又没得罪你!
真是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