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今天冒烟了~~没人为我灭火。。为什么呢??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我以为新货都上架与打好价钱表了。。那懂去到,哇唠勒! 还是满满一堆。。
吸好地板,就开始准备应战。。所谓应战就是与顾客的交战。 有些顾客就减价到。。不行! 你当那里是菜巴刹啊?有些就很坏到。。不能! 好像是我欠你一样。。 嗨~~算了吧!! 最重要是忍耐~~
我承认我以前的脾气坏透顶了。。自从在那工作后,学会了忍耐!凡事都忍! 但是,忍不住还是照样的发飙。。
其实,今天是超级的不爽!! 原因何在?? 就那两个小家伙。。要他们排货,他们就给我乱来。。越搞越乱! 很气了,我忍!我与玉都不耐了。本来是我俩排货,他们服务顾客。哪懂小老板说我们很坏,这样对待他们。。。很好,我就说,那我招待你们排货喽。。。最后还是越糟! 嗨~~气人! 想开骂了及一巴下去!
整天忙得吃饭时间都不定时了。不要紧,反正我也不饿。脚板痛到~~~软趴趴!
回到家,达达打来说他有一星期的假。。可能新年没回来了。。如果是这样,我也没话说了。那是他的决定。。。现在凌晨十二点多,他朋友约他去吃东西。 其实很想问他,为何那么迟了他还出去??? 而我却不能呢?? 为何我得在十点半就得到家?? 心很酸~~但他不懂!
其实我很累很累了。。但我气!我固执!就不睡!!!看他玩到几点! 我下次也要这样!!
圣诞到了,一定要去倒数~~最高兴的一天~~我要玩通宵!!!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