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乌云密布在心中

今天心情有好也有坏。 好事是我小姨结婚了。。
坏事就得说来话长了。。是这样的,
昨晚,与我的达达聊天,因为我与他工作都很忙导致不像以往致电频密。 昨晚就心血来潮想打电话给他,刚聊了五分钟彼此还甜蜜蜜的。哪懂因为一件小事又闹翻了。
他要我请三天假过去新加坡陪他过圣诞。其实,谁不想圣诞的日子里是与情侣度过的。我也非常想,但我有不能过去的理由。我才刚开始做工,不满一个月,但我已为了我小姨的婚礼请了四天假期。正常来说一个月只有四天的休息日,我已全拿完了。你说我还有可能再拿假吗?
达达对我说,老板娘很疼你的,只要你肯开口她一定会给你的。 但这是不可能的。。他就不开心说我只注重于工作而不注重他。。这真是天大的冤枉啊!! 有谁不知道,我,最在乎他!!但我真的走不开。。
我不要求什么,我只要求你能体谅我。。
你说我工钱少,但却忙得不可开交,我承认! 但这至少好过在家无所事事在发霉发菇煮蘑菇吧。。。你一直说我只爱工而不爱你。我一忙起来就没时间找你,回覆你。我也承认! 你就开始发脾气~ 但, 请你试于我的角度想想,在你忙得不可开交时,试问下,我有发脾气吗?我也曾经不开心过,但朋友要我体谅他。因为他工作辛苦,我懂! 但我也只要求他也同时体谅我。。这样真的很难吗??
在你发脾气的当儿,请于我的角度为我想想可以吗? 我不想一直为了小事就哭哭哭~~我希望我们是开心的,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