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22

28周

28周了
小家伙病了。。应该被妈子传染了。
老公嫂子中了。 我其实没买任何菜肉类🤣🤣🤣
临时出去买些菜回家。 可是最近的血糖真的失控了!导致我都不敢吃更多。
今天去看医生了,我说我的体重没上咋办, 他说没事孩子有在大。你还有时间可以慢慢上体重🤣
医生说给我多一个月时间控制血糖,再不行吃药打针吧。今天验了hb也不懂血量够吗。 目前小小1kg。。


29周了
我家婆也中了,陆陆续续都听到身边的人中。说不担心是假的。
昨天开始把主食丢了,就是不动饭与面。可是我又不爱吃肉啊!!!咋办😣 我不要天天打针,所以甘愿自己戒口。 在我华人生日那天,我让自己放纵 吃了。之后就开始戒口。看看有没有效果。
最近在顾孩子,才发现我的花花中了很多蜘蛛。。。气到我啊!
我女儿学校还得停校直到下礼拜三。。。炸炸,加油吧~ 有什么你还没熬过。带着球顾孩子还真没熬过。😫
一切都会过去的!
最近的她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我肚子又痛。我完全就是不想理了。我很累
开始一个礼拜一粒椰子水。昨天第一粒!我的妈呀,好好喝~是多久没喝甜甜的啦


30周了
最近累可是開始難睡了。久坐痛,久站痛。 
終於盼到女兒去學校了,去了兩天今天收到老師電話說學校老師中了,而且是她班級的。
我的媽呀!!! 她需要隔離7天直到下星期五。又是顧孩子的一個星期。
一個星期后就是31周~ 會不會顧著顧著就小小就出生了。哈啊哈哈哈!!!
總而言之,加油吧~~ 
今天在還沒收到老師電話時我帶小家夥去了serapi 買椰子水喝。買satay, lemang吃。然後還買了chicken pancake回來~ 
每天一早小家伙上网课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我看到都累

31周了
终于可以回我妈子家!!!!不用煮,不用顾孩子~专心睡觉🤣🤣🤣🤣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啊!
我妈子说,这胎的我只大了个肚子,其他瘦瘦小小。
女儿开始会一直疼弟弟,期待他的到来。会跟他说话。哈哈~ 
嗯,话说得太快!!这小小尾期大。。 发觉自己重量悄悄爬上去了。肚子也开始比第一胎大。看回上一胎的帖,嗯。。。我还是人吗?


只能说, 现在…
目前还没有胃酸啊。
目前还没有烧心啊。
目前还可以睡觉啊。
目前还没有手水肿啊。
目前还没有脚水肿啊。
目前凌晨肚子很快饿!
目前是肚子紧绷,可是我会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