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21

换食开启1704

换食开启第一天17/4/2021,
续体验后,感觉好像没什么。晚上昏睡后半夜醒后是有点难入睡,用了一个小时才睡回去。庆幸的是小瓜半夜只起来一次。
早上起来,看见脸上冒了很多有脓的小痘痘。然后,难得早上没去上厕所。肚子里没太多食物可以消化。哈哈哈!
然后载好女儿去学校,还陪老公去吃早餐。看着他吃我最爱的tomato kueh tiaw,庆幸我肚子没叫也没有特别想吃的感觉。直到10点正,开始喝了我的第一包。准备上班去~

好吧,暂停这先,下午再继续。

感觉会有点头痛。所以冷度绝对要够
下午顾客来,也忘记了记录。。哈哈哈。直接跳第二天吧!

第二天18/4/2021,回老妈家。。
我的天啊,妈妈煮了很多好料。可是我坚持!
晚上比较难入睡~可是早上起身不会累。。也不会手脚麻痹。
然后就是口干。。一直要喝水。。腰酸背痛像个老人。
然后排便变成两天一次。
没事为了清理自己那么多年不舒服的,都值得!


第三天,19/4/2021。。。
好像感觉正常了。就是频密的去厕所。哈哈哈哈!
腰痛还在。。继续坚持!
人看过去就是那种累累的感觉。

好的,插播一个小插曲。。今天收到学校要全面关两个星期!我该咋办阿???!!! 
孩子咋么办????? 我感觉头大!
好的,过了半个小时,我忘了。。反正都成定局,不开心也没用!就想办法呀~
哎哟,有正面哦!哈哈哈哈!!可能回家见到孩子她爸时,又变悲观了.。哈哈哈哈!!

继续记录。。
我是一天3包的喝。。还没到一天要5-8包。
好的,明天再记录了!对了。。体重下了1.9k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