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19

19的2月

今天是27/2/19.二月的最后第二天了。
同事问我,怎么你可以一直那么开心,好像没事人一样。 我回说,难道我该把情绪带来公司吗?我会公私分明。。我现在这份工虽然很多鬼打鬼。。可是我坚持自己的置身事外不插手。。我可以给你意见不代表我介入。
其实我懂的内幕比你们都多,可是我一概不说。这样你们不懂,我就一直装傻就好了啊。
哈哈哈!

他们说这里的人来来去去,只是你该如何看待一切罢了。
把事情看淡,看开。世界真的大不同。
我会在这里,单纯是为了摸时间。时间到了,我就得走了。哈哈
我不是二五仔,我不是偏帮谁,我只是中立与装傻。
我在明哲保身。。嘿嘿!


今年的三月,会如何?
我没期待,但我在想象。希望没那么差。再差,都过去了。
把自己贯彻在,一切都会过去。 还有什么好计较?

这个blog,我没打算关了,因为这里一直都是我的世界。
我容易健忘,我会忘了过往的好,坏的,伤心的,开心的。
所以留着,让我以后老去可以慢慢回味。
我不会让自己后悔,因为这些的一切都是我的决定。

三月! 炸的生日~ 要再开心下去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