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噢麦尬~我的老天呀呀~

oh my smurf~ smurf?我接受不到!! 我变肥了! 年纪大就是年纪大。。。
一年变化就是那么地大。。
认老吧。。上了5KG。。
接受不到! 啊!!!
不要再带我出去吃东西了。。
有吃的别约我,我不在家。。
有运动的请找我,我随时待命~
哈哈哈!!!
可怜的新朵儿,
被那两个不见的老婆笑到!!!
‘你真的肥了。。很多!哈哈哈哈!!!!’  还是笑不停的那种厚~~
你们真的很够朋友的说~
是不是?
我要变瘦瘦的~~
我要瓜子脸~~
我要苗条苗条~
哈哈哈!!!
好吧,承认自己想太多了。。
你你你! 你懂我说的是谁啦!
就你!!
别带我去吃了。。
好不?? 哈哈!


去年还43的说,
哪懂今年上跳至48-49 间
噢麦尬!!!
新朵儿,加油!
fight!!
嘿嘿嘿~


6 comments:

  1. Sorry Boss 以后不敢了

    ReplyDelete
  2. hahahahah... jog everyday liaw???

    ReplyDelete
  3. Add smth frm me again~ i also cnt accept that im fat jor... Wu~ wu~ wu~

    ReplyDelete
  4. hey, wats ur profile song name?...
    sang by who?...

    ReplyDelete
  5. su ting, cnt accept?? thn stil go poar plc eat big portion? aha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