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新朵儿,加油!

今天收到信了,一封resit的信~~
有点开心。。。如能过,下学期就毋须再浪费时间了
那天成绩出了,我有预感我这科会不及格
很紧张地打开webmail, 看到五科,一科不及格。。。
那科,就是他。。。对我说分手的那天晚上
学着书的当儿,说出了。。。我,连一粒字都看不进
就整个人空了! 别人以为我学得整晚没睡,眼肿肿
但刚好相反~~

但不用紧,我还有一次的机会。。。
谢谢这个机会,我不会再为任何人而影响到我了。。。
此刻,我可是铁了心了!
要加油!! 如不过,我要去撞墙了!!



3 comments:

  1. u say de oh, if nt gd result i will push u frm bhind go long piak si ya ^^

    ReplyDelete
  2. 发生了那么多事,你也成长了不少了吧。要为更好的未来前进哦!朋友们都会支持你的!那个他说的什么你比较重视朋友多过他,那是他不了解你。还有,和他的家人相处,最重要的,不管和他家人的关系怎么样,只要他是站在你这里的,什么事情都容易多了。我不懂你明白我在指的是什么,重点是,交了个男女朋友,不是为了要和家人合得来才交的。那不如就先找家人去挑选个吧,更容易!就算是关系不好,作为一个男女朋友的,应该是站在自己这里吧,不然的话,就会很伤脑筋咯。

    你们俩的关系我不知道是怎样。但一直都听说是吵架,吵架,吵架!健康吗?

    哪里跌倒就哪里站起来哦!加油!

    ReplyDelete
  3. kc, me...sure pass de la.. wahahaha!!

    np, ya.. cheer up~~ i know wat sud d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