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新朵儿,说~~

我说啊,我很坚强哦~~

我说,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都熬过去滴说~~
我说,公公去世了,我忍住了泪水
我说,在考试期间他对我说了分手,我也熬过去了的说
我说,虽然是哭了很多天,但在别人看来,我很冷静哦
我说,那天我说的犯贱连东西都不如的东西就是你朋友没错!
我说,在朋友面前我完全没哭
我说,在这些事情的影响下,完全没影响我的食欲,我还是可以照旧的吃~~ 还比平常的开胃呢~
我说,个人的思想不同,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坚持! 只要井水不犯河水,我是无所谓的
我说,我这次的考试是不是会完蛋了?
我说,我会不会被家人痛骂一顿??
我说,见到彩虹,就是见到希望, 前提是,一个完整的神奇彩虹
我说,彩虹就是我的转机
我说,不管如何,我只做最真实的自己,不愧对任何人的我!

我说啊,我要永远的那么坚强!!


3 comments:

  1. these things...well~
    let's just say, everyone who grows up needs to go through these.

    ReplyDelete
  2. yep.if i wud give up,i wudnt b able to face those that had given me supportr.faith,confidence,courage,n everythg that makes me who i am today.tht includes ppl i had crossed,hated,n defe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