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第二年的考试边缘~~


考试将近~ 嗯嗯~~
还有十天酱吧! 啊~~~疯狂了~~
跟朋友约好一起温书, 地点当然是七哩图书馆喽
怎么说呢?
我与她都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吧! 就觉得, ei,全都是中学生、aunty uncle,就没什么压力。。。
开始真的都还蛮勤劳,真的! 哈哈哈!!
但是,只维持了。。。 。。。 三天! lol!
其实还不错对 吧! *怎么有点心虚的感觉。。嘿嘿!
在读书期间就发现到, 原来我们多数都用sony ericsson,
而且,都是一人----两架电话! 我们不是生意人,我们不是有钱人
我们只想。。。嘿嘿! 一架for postpaid, 一架for digi campus 。。。看我们几support的!

前面的~~~

背面的~~~

~~~~****~~~~****~~~~****~~~~****~~~~****~~~~****~~~~

今天,我们又无心温书了。。。
我们四个就计划好, 学几个钟后去打一个钟的兵乓球,然后再打两个钟的羽球
哇~~真的是哇~~~
把我们累趴了。。。
尤其是我,年纪大了,就没那体力去玩。。。
真的要服老了哦~~~
体力不如以前的~~
现在,我!! 走路好无力~~
谁好心下,背我勒! 哈哈哈!!
腰好酸痛,老毛病发作! 可能打得太激烈了。。。
我觉得。。。今晚一定超早睡! 超好睡!
话虽如此, 我今晚还得与老友见面,喝茶
然后,如真的。。还有那个精神与体力,还得温下书
几乖下厚~~~

啊!要九点了, 朋友应该快来了吧~~会不会忽然取消厚~~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