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我气!

我不喜欢他的语气。。真的!
就感觉好像我很烦他。。。
心情直接往下掉,很伤心!
刚才问他,为何我不会想去管他的任何事。。
因为我知道管了也没用,他要做的事就是会去做。
他说,如我不在他身旁,如不可管他与朋友在一起。
是不是? 就说了他跟朋友在一起不能烦他。
他说我跟朋友出他也没管我。。。
别这样对我,如你这样我会变回以前,朋友比男友更重要。
我会完全不管你的!

2 comments:

  1. 对啊。。。你最好不要变回去。。
    酱“有异性没人性“我们才可以说你说的理直气壮一点
    所以,不要变回去哦。。。
    哈哈。。。。为了我们可以说那句
    “有异性没人性“
    哈哈。。。。

    ReplyDelete
  2. 哟!还真的给我有异性没人性啊! 哈哈哈~~
    现在就这样啦~~最近一直在发脾气!
    有没有凉茶给我喝??! "凉茶" ~~~我真的很想大醉一场!!

    ReplyDelete